您好,欢迎访问上海锦东吊车出租公司官网!

上海锦东吊车出租公司

宝山区吊车出租,宝山区吊车出租电话,宝山区哪里有吊车出租

13166006627
13122722100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师傅
  • 电话:13122722100
  • 手机:131660066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宝山区吊车轮胎脱胶断裂怎么办
新闻中心
宝山区吊车轮胎脱胶断裂怎么办
发布时间:2021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1、热补:将内胎损坏处周围锉的粗糙,将火补胶贴在损坏处,并使破洞小孔刚好在补胶的中,然后将补胎夹对正火补胶装上,拧紧螺杆压紧再点燃火补胶上的加热剂,待10-15min,即可粘结严密。
 
  2、内胎发现有小孔眼时,可进行热补或冷补。
 
  3、外胎:外胎有裂口、穿洞、起泡、脱层等损伤时,应根据具体情况修补或翻修。外胎胎体周围有连续不断的裂纹,胎面胶已磨光并有大洞口、胎体线层有环形破裂及整圈分离情况时,应予更换。
 
  4、生胶补(冷补):将内胎破口处周围锉得粗糙,涂上生胶水,待胶水表面微干后再涂二次胶水,当胶水风干后,将准备好的生胶贴附在破口上,加压并加温140-145℃,保温10-20min使生胶硫化,待冷却后,即可粘结严密。
 
  公司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、安全、可靠、满意的吊车服务、注重质量,随叫随到,24小时咨询电话。
13166006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