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上海锦东吊车出租公司官网!

上海锦东吊车出租公司

宝山区吊车出租,宝山区吊车出租电话,宝山区哪里有吊车出租

13166006627
13122722100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师傅
  • 电话:13122722100
  • 手机:131660066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宝山区吊车出租人员告诉你如何维护闲置停放的吊车
新闻中心
宝山区吊车出租人员告诉你如何维护闲置停放的吊车
发布时间:2021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有时候吊车因为一些原因需要长时间停放,这时候就需要对吊车做出一些保护措施,防止某些部件因为长时间不使用而老化受损,接下来,宝山区吊车出租人员就来教你如何维护闲置停放的吊车:
 
  1.吊车应停放在干燥的室内。不得已停在室外者,应选平坦的地面并铺上木板。停放后用罩布盖好。
 
  2.长期存放前,须对吊车进行保养、修复损坏机件,并对其进行彻底清理,保持技术状态良好。
 
  3.在停机场的排列和布置,应保证任何一台小型吊车的进出均不受其他吊车的影响。
 
  4.应将小型吊车的燃油控制杆置于怠速位置,各操纵杆置于空挡位置。
 
  5.蓄电池的保管。①应拆下蓄电池,将蓄电池放置在干燥和防冻处。要保持其表面的清洁干燥,严禁在蓄电池上放置导电物体。拆蓄电池时,首先要切断负极线,然后再切断正极线;安装时要先连接正极线,再连接负极线。因工程吊车电气系统都是负极搭铁,这是为了防止拆装蓄电池时造成短路。②铅酸蓄电池应每月充电一次。
13166006627